Akumon久

Akumon,嫌不好打喊久选手就好。


近期沉迷诡秘之主,缓慢推进阅读进度中,请大家友善对待不要剧透哦QAQ

【会根据阅读进度摸鱼hhhhhhh】


【委托可直接mhs同id】




【‘’^‘’】

【同居三十题】

感觉画完这一套会花很久的时间啊。

—————————————————————————————— 


1.一起相拥而眠


  黄少天对喻文州可并非什么意见都没有,比如每天早晨对方总是盯着自己看很久很久,这件事让黄少天很在意。

  自己闭着眼睛是怎么看见的?

  愚蠢!这问题还需要问吗?一个带着温暖体温和好闻味道的队长在身后不紧不慢的用呼吸挑唆着你的神经,这都能忍那也是醉了啊。

  ……虽然也不是很讨厌。

  可是黄少天对于敏感的难以忍受这点还是很耿耿于怀,在某一天早上喻文州又一次悄悄的带着笑容凑过来盯着自己的时候,黄少天不再假装不知道而是突然睁开了眼睛,用埋怨的语气对喻文州说。

  “队长,我有意见。”

  喻文州带着好看的笑容捏了捏黄少天的脸。

  “嗯?什么意见。”

  黄少天鼓了鼓腮帮子,十分不满的样子。

  “以后早上不准一直盯着我看了,还有脸也不准捏,听说这样脸会变大的,而且队长很疼的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要是不知道的话队长你的脸也让我捏一下怎么样?啊……对了,你得发誓不准再在早上盯着我没完没了了,还有还有,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把我抱那么紧,我又不是大型抱枕,而且我这么酷炫能是抱枕那么愚蠢的东西吗?再说了,抱都抱了早上还要被队长你盯个没完没了的,我有意见有意见十分非常的有意见啊,队长你必须……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温润的嘴唇抵住了聒噪的源头。

  “意见驳回”

  “唔……凭什么啊!”

  黄少天有一种莫名其妙被对方占了便宜的感觉,超不甘心的。

  “凭我爱你,少天。”

  喻文州宠溺的揉了揉对方的头,然后再带起一个温柔的微笑。

  “队长你好狡猾啊……”

  伸手再次捏了捏黄少天的脸,随后靠近对方的耳朵,喻文州用带着磁性的声音微微启口。

  

“不然,怎么能把你骗到手呢。”


  

  ^-^


评论 ( 4 )
热度 ( 128 )

© Akumon久 | Powered by LOFTER